Ges桑就是逊啦

你们ch乱归乱,我做饭归我做饭

【苏德】纸条

抱歉因为学业很久没有更新了,国庆贺图也没来得及发,还没想好写什么整个即兴篇目吧(


主苏德,注意避雷


校园篇,非历史向


随便敷衍几句吧实在没时间了很抱歉,腾出时间了写高质量补偿()

Now.Please enjoy——

正文


“把修正带还给我”苏联在小纸条上写到,写完随便叠了一下就砸到了德三的头上,德三边小声的骂苏联边去捡那可怜的小纸条。

“你生气了?”


“已普遍理论性而言,是”


“哦那我还给你”


“嗯”


“苏联佬你看窗外的夕阳(乐)”


“看不见啊”

现在是白天。

两个人不停歇的写着,笔尖在纸上滑动写出潦草的外文,发出沙沙微响。


“一点幽默感都没有,你不是shzy吗?夕阳那么红落下去就是你快死了的意思hhhhhhh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苏联佬”


“?”


“苏联佬,你看窗外的夕阳,是不是很美?”


“斯国一”


“苏联佬,你看窗外的夜空,是不是很美?”


“滚”


“好了好了,不开玩笑了,你看窗外的阳光,像不像那最后的希望?”


苏联拆开那张已经被叠过好几次所以皱皱巴巴的纸条,想着这个人为什么突然写这种话。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rnm最后的希望都被你泯灭了!”


“哦”


“苏联佬,你看你上面的灯,now,你什么都不用说”


苏联拆开纸条,看了看于是什么都没写,又叠回去扔给了德三。


“苏联佬”


“?”


“我爱你”


“??”


“(一阵风抚过两人的脸颊,只有月亮那微弱的光芒使我们能看到彼此,我轻轻张了张嘴,沉默了片刻,一本正经的说到)我爱你”


“犯病了是吧?你在这写文呢?”


“笑死了不搞你了”

德三写完这句话,还没叠起来扔给苏联

“德三,你写什么呢?”老师走了过来,拿走了纸条“你这节课站着上吧。”


德三站了起来,并踹了一脚坐在自己后面的苏联的桌子“都怪你”小声嘀咕着。


“怎么就怪我了谁让你给我写的?”


—————时间跳到下午————

德三把教科书放在画画用的本子上面,专心听课,可是老师让默写英语散文,他发现自己没带本,于是默写在了自己的桌子上,当老师走过来时……

“你干嘛呢?”


“老师,我没本,写桌子上行吗?”


不出意外的话,就要出意外了


“不行,不能破坏公物,没本了?这是啥本?”

老师拿起了压在德三书底下的一个很厚的画画用的本。

德三迅速站了起来,他很慌张,而坐在他身后的苏联早已看透了一切,在后面笑。

“老师!老师那个不能看!老师那个里面有不能看的东西!”德三想去抢回本子,可是老师转过身不让德三拿到。班级其他的同学都笑了,坐在他前面的日帝,还有他的同桌意王,日帝转过身问德三“你这里面画的什么啊?”


“涩图……”德三趴在桌子上双手抱头崩溃的笑。坐在他后面的苏联快笑裂了,坐在另外一排前面的民捂着脸脚趾抠地替德三尴尬,已经扣出了三室一厅。


老师沉默了片刻,道“这不画的挺好的吗?我之前让你画的思维导图怎么不画呢?有本了吗?”


德三赶快说:“有了有了”并掏出了物理笔记本,撕了一张纸。老师也把本还给他了。


紧接着没过多久,又出事了。

德三的胃突然疼了起来,于是写纸条找苏联借点水喝。

“借我喝点水,我快死了”


“NO”


“不借是吧?那我死给你看,记得打120”

于是德三开始憋死,既然胃痛痛不死人,那就把自己憋死好了。


“刑”


德三拿走了纸条,打开一看是这个,气坏了,但是憋气又憋的很难受于是用狂草书迅速写下了“你他妈快点借我喝点水我真快死了”

还没写完,德三就笑喷了,因为自己奇丑无比的字,而且自己也实在憋不住气了所以很想笑就笑了出来,然后惹得其他人都看过来笑。

老师走了过来说:“你又怎么了?”

德三回答:“老师你问他哈哈哈哈哈哈”指了指后面的苏联

“关我什么事你自己在那笑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笑够了吗,笑够了继续上课吧。”





Finish


真的很抱歉实在没时间了敷衍一篇同人文,是这周的真实事件(悲),德三发生的事全发生在了我身上,后桌是两个精苏(悲)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